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地情>市县地情>宜宾市>高县>详细内容

高县地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为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高县县委县政府把“人民高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确立了建设“高兴之县”的总体定位,即经济发展让人民高兴、政治清明让人民高兴、文化繁荣让人民高兴、社会和谐让人民高兴、生态优美让人民高兴,发扬“争、抢、拼,追、赶、超”的精神;实施创新驱动、项目拉动、开放带动、产业推动、城乡联动战略;推进“7+1”八大亮剑工程:城市提升、产业支撑、基础配套、民生改善、人才聚集、环境兴县、绿色高县和党的建设亮剑工程。目前已建成“全国卫生县城”“全国茶叶基地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 “四川省绿化模范县”“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蚕桑基地县”“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基地县”等。

来源:高县地方志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5-27 17:28:26 浏览次数:
终审:何谐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