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美酒>详细内容

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五粮液将亮相第十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中华川菜·世界品味”欢迎招待会

来源:中新网四川 发布时间:2023-10-20 21:43: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10月22日至25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作为第十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重要活动之一,“中华川菜·世界品味”欢迎招待会也将在此期间举行。届时,中国名酒五粮液将亮相本次欢迎招待会。

 据悉,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以“研讨、交流、联谊、发展”为宗旨,是规模最大的华文媒体高层交流平台,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整整十届,为全球华文媒体探讨生存发展、促进华文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等提供了重要平台。第十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以“融通中外 共谱新章”为主题,将探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背景下,世界华文媒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在促进中外交流、民心相通、文明互鉴中的重要作用。

 在本次“中华川菜·世界品味”欢迎招待会上,五粮液作为中国名酒和川酒龙头将精彩亮相:精心打造了外观宏美、内涵丰富的品牌文化主题展台,全方位展示五粮液领先的国际化风采和独特的品牌文化魅力,向全球华侨华人讲述其精彩的和美文化与和美故事,传播“美美与共”的中国白酒文化,助力川酒、川菜等四川名片走向世界,名扬天下。

 和美,是艺术的至高境界、人类的终极向往,也是五粮液的文化主张、价值取向和精神标识。近年来,五粮液积极践行“和美种植”“和美酿造”“和美勾调”“和美营销”“和美文化”,坚定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全人类共同价值的守护者、传承者、弘扬者,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相知相亲,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物质与精神的和谐共生。

 同时,五粮液在国际市场和国际化布局上不断发力。早在2020年,五粮液就开始制定并实施国际标准化计划,从产品质量、包装设计等方面持续发力,开展对产品质量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域覆盖提升,推动五粮液打开国际市场,更好融入国际市场、满足国际市场需求、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

 今年7月,五粮液创新举办的“和美全球行”文化交流活动在法国巴黎重磅启动,以文化、艺术、时尚等多元形式,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探索与不同文明互鉴互赏的更多创新表达方式,为全世界不同国度、不同文明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在当天举行的“和美之夜”品鉴晚宴上,五粮液以美酒为媒、以美食为介,通过极具东方韵味的“中国酒+中国菜”模式,让全球消费者在美酒的浓香中相融相通,体验和美、创造和美、共享和美。

 时隔三月,频频亮相国际舞台的五粮液又与第十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中华川菜·世界品味”欢迎招待会牵手相遇:在金秋十月美丽的蓉城,来自全球的华文传媒大咖们,一定会沉醉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无限魅力。(完)

来源: 中新网四川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