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传统文化>详细内容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与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开展校会合作交流座谈会
宋彧受四川省地方志办委托向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赠送地情书《蜀韵纪事》

来源: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5:41: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校会合作,促进高校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2024年3月6日,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与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举行了校会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朗诵演讲语言艺术教育与文化传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旨在共同推动四川地区朗诵演讲语言艺术的发展,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贡献新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06154611

在座谈会上,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副校长谢桂兰首先感谢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高度赞扬了省朗诵演讲促进会在朗诵演讲语言艺术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她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文艺术人才,此次与促进会的合作将为学院带来宝贵的资源和机遇,有助于推动学院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四川省人社厅创新创业促进中心特约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唐臣书院美育导师宋彧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省朗诵演讲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与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合作的美好期望。他表示,省朗诵演讲促进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朗诵演讲语言艺术领域的专业、专家、平台等资源优势,为学院提供丰富的赛事活动和行业实训机会,助力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朗诵演讲语言艺术人才。

此外,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和知见诗社文艺家委托,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还向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赠送了地情丛书《蜀韵纪事》、作家秦刚的文学著作《给青少年的世界文学经典读书笔记》、作家王景的文学著作《走进历史深处》等珍贵书籍。这些书作为记录传播四川文化的瑰宝,将成为学院师生研究四川文化、传承地方文化的重要参考书籍。

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与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正式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就共同举办朗诵演讲赛事、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携手共同推动语言艺术教育与文化传承事业的发展,为四川乃至全国的文化艺术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