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3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5:4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瑙鲁总统阿迪昂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阿迪昂举行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3月25日,成都市区迎来好天气。在龙泉山上能见到四姑娘山与盛开的桃花同框,成为这个季节的新风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在“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无锡微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生产车间,机械臂在作业(2024年2月2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田青  音乐学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现为中央文史馆馆员,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名誉所长、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致力于中国民族民间音乐和宗教音乐的研究,著有《中国古代音乐史话》《音乐通论》《净土天音》《捡起金叶》《禅与乐》等多部著作,2018年出版九卷本《田青文集》。努力打通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的壁垒,把琴学、昆曲、原生态民歌及古老乐种重新扶至国家殿堂,为中国民族民间音乐和中国传统宗教音乐的研究与弘扬作出贡献。

《中国人的音乐》封面。

九卷本《田青文集》。

3月20日,仁寿县曹家镇村民刘建辉(右)、陈孟珍为这棵300多岁的梨树“输液”,进行春季管护。

3月20日,仁寿县曹家镇梨树社区梨膏制作非遗传承人宋芬(左)在制作传承百年的梨膏。

3月21日,仁寿县曹家镇老梨树核心区上千株百年老梨树正值盛花期。

3月20日,游客在仁寿县曹家镇盛开的梨花下感受乡村风貌,品尝当地美食。

3月21日,仁寿县曹家镇定点挂牌的古梨树花开正盛。

3月21日,身着汉服的赏花者在仁寿县曹家镇约400岁的梨树王下赏花、拍照。

3月24日,阿坝州金川县的梨花次第开放。从高处俯瞰,绵延数十公里的金川河谷呈现出“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壮观景象。

3月20日,党员志愿者在仁寿县曹家镇梨园村帮助果农进行梨花人工授粉。

3月23日,苍溪县苍溪梨博园梨树管理人员正在对老梨树进行人工喷雾授粉。

夹江县委宣传部供图夹江县海滨农场的高效率智能化育秧系统。


3月23日,乐山市民在乐山绿心环线游道上骑车赏花。据介绍,乐山绿心公园是四川地级市中最大的城市中心绿地。 李华时 摄(C视觉)

周强在做实验。受访者供图

中国第三代自主72比特超导量子芯片“悟空芯”夸父KF C72-300封装盒。

光伏应用有效降低粮库储粮用电成本。图为青白江国家粮食储备库。

智能设备可以全方位监控南美白对虾养殖池水质等数据。图为康定市鱼通镇赶羊村养殖测试点的南美白对虾幼体。   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建成全球首个集光电转换、绿电制氢、制储加用为一体的氢能科技示范园。

四川省康复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的儿童下肢外骨骼机器人。   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四川省氢能制备及储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赛马制)开发的兆瓦级质子交换膜水电解制氢电解槽。

四川重庆交界处的松材线虫病感染树。 隆昌市森防站供图

松褐天牛是导致松树感染松材线虫病的主要媒介。

在安徽省肥东县的应用示范试验基地,一片松林正在使用无人机喷洒纳米杀线剂。 生兴防治供图

来源: 2024032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