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1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1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6 15:45: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的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忙碌的生产线。该公司是产、销、研、服一体的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卡车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28个国家。目前,该公司已接到一季度需交付的国内外订单3500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四川文旅“回礼盲盒”大派送。

1月15日,天舟七号货运飞船与长征七号遥八运载火箭组合体在垂直转运中。 新华社发(胡煦劼 摄)

四川达州开江至重庆梁平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实现全线贯通,图为开梁高速开江东枢纽互通。

达州金垭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图为搭载第100万名旅客的飞机通过水门仪式。□张建军 冯玉林(图片由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2023年12月19日,在宜宾高新区和光同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查看维护光伏板。目前,光伏产业已成为拉动宜宾工业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资料图片) 庄歌尔 摄(C视觉)

一月八日,泸州市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和智能机器人在赶制订单,冲刺年初“开门红”。李贵平摄(C视觉)

吴为山为观众作导览。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受访者提供

吴为山雕塑作品《举杯邀明月——诗人李白》。

吴为山雕塑作品《杜甫草堂组雕:草堂岁月》。

吴为山雕塑作品《苏东坡》。

 1月12日,眉山市东坡区先锋社区汇美竹编灯笼厂,工人正在加紧赶制新年订单。近年来,眉山市依托丰富的竹林资源和传统竹灯笼制作技艺,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创业、就业实现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张忠苹 摄(C视觉)

以“I AM HERE”为主角的跨次元视觉盛宴与公众见面。

成都IFS 开启十周年欢庆。

 在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道路上,成都IFS正以独特的魅力,为这座城市带来备受关注的时尚风景。
 十年前,大熊猫户外艺术装置“I AM HERE(我在这儿)”与成都IFS 一道扎根城市中心,共同开启全新旅途;十年来,成都IFS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以用户视角、市场趋势为核心,在以消费、体验和服务为三维坐标的基础上,创造更加灵活和多样化的商业空间,为春熙路商圈输送强大的消费活力,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面对市场新格局、消费新需求,成都IFS也有了更多新的变化。从城市综合体到城市的有机躯干,成都IFS既是公众喜爱的生活漫游地,也是成都先锋艺术文化潮流的汇聚点。1月14日,成都IFS以“越不凡 创未来TREND TO THE FUTURE”为全新愿景,开启十周年欢庆活动,以“I AM HERE”为主角的跨次元视觉盛宴,让消费者感受独有的城市脉搏、寻找亲切的城市共鸣。
□瑞鸣 (图片由成都IFS提供)

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晶硅原料生产一期、二期项目全景。 章綦 摄

位于峨眉山市的符溪—桂花桥—九里美丽乡村旅游产业路。 受访者供图

来源: 2024011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