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11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11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1 14:26: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月十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马尔代夫总统穆伊兹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穆伊兹和夫人萨吉达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1月1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建设中的成达万高铁南充嘉陵江特大桥。 成达万高铁公司供图


朱慧卿图


 “网约房”指的是通过网络渠道发布房源、预订并完成交易的一种住宿方式。近年来,“网约房”以其在线选房、电子支付、密码解锁、无须见面等优势赢得许多人青睐。但随之而来的,是“网约房”乱象的频生。一些“网约房”没有落实好实名、实数、实时、实情的“四实”制度,无须身份证,甚至无须登记任何信息即可入住;一些“网约房”在消防、卫生、安全、隐私等方面缺乏相关资质或保障,给入住者带来许多潜在风险。

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在税收、资金、厂房租金等方面给予小微企业大力扶持,吸引不少农民工返乡创办小微企业。图为在该县汪洋镇的华晶鑫盛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在玻璃瓶上贴花。 潘建勇 摄(C视觉)

泸州市合江县先市镇,车辆行驶在去年才竣工通车的S438公路上。合江县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抓手,一条条公路修到农户家门口,带动农民实现增收。 李贵平 摄(C视觉)

动车行驶在成宜高铁自贡境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来源: 2024011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