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10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10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8 16:18:5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西渝高铁龙滩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西渝高铁康渝段站前十标项目施工人员正在桥墩上有序作业。新年伊始,西渝高铁建设再提速,施工进度加快。 周修建 摄(C视觉)


 1月6日,眉山市青龙街道青龙老街举行“百米坝坝宴 百家邻里情”活动。当日,青龙老街修缮一新并正式开街,50余张圆桌,500多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同唱敬酒歌,共话邻里情。 张忠苹 摄(C视觉)

 1月7日,小朋友在山东烟台万象汇广场体验警用摩托车。   新华社发(唐克 摄)

 1月7日,小朋友在武汉市公安局举行的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与卡通造型合影留念。   新华社发(赵军 摄)

 近日,各地公安机关举行警营开放日、警民互动等活动,向人们展示警用装备,普及警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常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6日,泸州市合江县展演儿童川剧戏曲“梨园心苗”,这是该县文化馆文心艺术中心2023年免费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之一。合江县十分重视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不仅保留了川剧团,排练原创川剧剧目,在全省展演中获奖,还通过不同的群众文化形式,传播川剧文化,夯实川剧观众基础。 龙国兵 摄(C视觉)

锦江区三圣花乡风貌。

升级改造后的“花乡农居”。□吴飞(图片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提供)

白尾海雕。

中华秋沙鸭。

赤嘴潜鸭(左雌)(右雄)。

白眼潜鸭。

普通秋沙鸭。

赤麻鸭。

越冬水鸟调查团的成员在德阳市旌湖边观测水鸟。

阿坝干部和巡护队一起骑马巡黄河。 银琪 摄

当地黄河护岸工程建立的观景台。 若尔盖县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市红星路口一商场“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裸眼3D动画片。 受访者供图

2023年12月21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唐胜杰开展舱外操作的画面。 新华社发

1月7日,郑承端(前中)在2024厦门马拉松赛中。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1月6日下令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 9型客机。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5日从美国波特兰起飞后不久在空中发生事故,其后舱的一扇应急舱门突然脱落,导致客舱瞬间失压,飞机随即紧急降落。未造成人员伤亡。图为脱落舱门旁边的座位。 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

1月1日,“雅鱼塔”初见全貌。黄刚 摄

 2023年12月27日,全国2023—2024欢乐冰雪旅游季线下活动暨“相约好玩石棉·滑向王者蜀山”2023王岗坪冰雪文化旅游季活动在石棉县王岗坪景区开幕。这是王岗坪景区经历“9·5”泸定地震、“补妆”归来后的首个冰雪季。 黄刚 摄

来源: 2024010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