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泸定县开展红樱桃节直播活动助旅添彩

来源:泸定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2 15:18:59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定县开展

红樱桃节直播活动助旅添彩

受疫情影响,各地各类农副产品面临滞销,各景点游客量急剧减少。泸定县借2020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泸定第十届春赏花·红樱桃节,4月19日开展了一场网红+N的直播旅游带货活动,帮助县域各地,利用“云”上新销售思路,开辟本地农旅产品多销路、旅游多门路的新经济模式,为泸定县抗疫助农助旅,保“稳”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月19日,“醉美泸定 樱为有你”2020泸定第十届春赏花·红樱桃节直播活动旅游分享、农产品销售在泸定新推出的“一日游”线上热闹开展。

体验泸定特色旅游线路

旅游达人带千万网友“云”游泸定,瞻仰红色遗迹、品尝农家美食、购买农特产品、体验樱桃采摘、泡温泉跳锅庄等。在“一日游”直播中,镜头所到之处,“云”上游客们都会有自己的关注点、兴奋点 ,不少网友忍不住通过弹幕,互动点赞,各景区导游也在直播讲解中回答问题。

开展直播带货互动

红樱桃节直播带货活动在泸定县杵坭村展开,泸定县各农户、商户与网红联动直播,在大自然中直播,开展摘樱桃、品金丝皇菊茶、尝各种美食等多项欢乐体验。据了解,本次樱桃节直播活动,截止20日早上8点观看量达到7094万次。直播带货短短两小时高原黄果柑下单3000斤左右,泸定羊肚菌下单100多份,泸定花椒、高原蜂蜜、金丝皇菊、泸定仙桃汁等农特产品收到了火爆购订电话咨询。

泸定开展直播+旅游经济的形式,让万千网友足不出户即可“云”赏购,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颇具人文色彩的文化滋养。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文/图:泸定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泸定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