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第七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揭晓

来源:川报讯(记者 陈婷) 发布时间:2019-11-16 22:54:27 浏览次数: 【字体:

川报讯(记者 陈婷)11月15日,第七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周继成等10名“十佳五老”、冯万治等12名“十佳五老”提名奖获得者登台领奖。
  受表彰的22名五老中,有老干部14人、老教师4人,老模范、老战士、老工人和私营企业主各1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7岁,年龄最小的63岁。“十佳五老”身上所展现的“五老精神”,凝聚着“忠诚敬业”的信仰之美、“关爱后代”的炽热情怀、“务实创新”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
  “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由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团省委、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联合主办,一年评选一次,迄今已评选出70名“十佳五老”和88名“十佳五老”提名奖获得者。省关工委希望通过评选表彰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 川报讯(记者 陈婷)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