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追光2023·第四届天府人物推介”评审结束 最终结果近日公布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22 23: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摄影 向宇

3月22日上午,追光2023·第四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评审会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评审委员会结合候选人事迹、专家意见、网络点赞等情况,对134名(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形成了最终的系列榜单,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由四川日报全媒体主办,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四川农村日报、精神文明报社联动的追光2023·第四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分为4个系列展开,在前三届活动开展天府人物推介系列的基础上,增设天府兴农榜、四川十大公益企业、四川十大公益项目等3个推介系列。前期经过活动组委会初评,共有134名(组)推介对象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追光2023·第四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的正式候选者,进入网络点赞环节。为期20天的网络点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超1000万人次参与网络互动。

天府兴农榜评审现场

当天的评审环节分三个小组进行,评委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农业农村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慈善联合总会、省农科院、省供销社、省报业协会等部门单位,以及部分基层代表和媒体代表等。候选名单上,既有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又有立足自身岗位默默付出的平凡劳动者;既有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代表,又有凝聚社会正能量的公益项目。

评审中的每一票都是审慎选择的结果。“真的是难以取舍!每一位候选人身上都有着不可忽视的光芒。”来自宣传系统的评委陈娴静说,举办“追光”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榜样力量,评委手上的每一票都很神圣,必须谨慎思考,投好手中的每一票,才能不辜负所有参与者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