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作者:黄绚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上午,四川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讲话精神,重点就《中共四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9期 霞满华萼印初心——记四川省达州市共产党员、离休干部周永开》开展了深入学习与讨论。

38777f0490be4399a9fdeb7572b2c165.png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离退休干部,将一如既往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作为在地方志战线退休的干部,为四川的地方志事业越来越红火感到由衷高兴,也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