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启动《珙县税务志(1986—2021)》编纂工作

来源: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5-31 13:03: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珙县召开税务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启动《珙县税务志(1986—2021)》编纂工作。珙县地方志办公室及相关专家到会指导。

26c0c513a7884cad83b5b816ea9337da.png

在听取了县税务局对编纂工作的简要介绍后,珙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娅强调,税务志编纂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工作不断线;强化质量意识,争创精品良志,坚持官修历史不动摇;注重修志为用,强化资政功能,服务地方社会;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素质,确保编纂工作如期完成。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南对下一阶段的税务志编纂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充分认识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讲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税务志的新特点新任务;三是要讲实干,聚精会神扎实推进史志工作;四是要讲方法,科学开展《珙县税务志(1986—2021)》编纂工作;五是要讲精神,不断激发编纂人员内在动力。希望编纂人员按照县志办的指示要求,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和决心、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为圆满完成编纂工作而不懈努力。

此次编修工作,是珙县税务局近30年来首次编修行业志,将全面、客观、准确、严谨地记述和反映1986年至2021年珙县税收工作三十五年的历史进程、发展变化及成果经验,为新时期珙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历史借鉴、智力支持。

来源: 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