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都市地方志办举办公文写作及公务摄影培训

来源:成都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14: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秘书长(室)主任会议、成都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提高公文写作、公务摄影等水平,培养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成都市地方志办于近期分别开展了公文写作和公务摄影专题培训。成都市地方志办、成都方志馆、成都年鉴社共26人参与培训。

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以“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为主题,市委办公厅秘书处方雪飞老师从《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出发,向大家讲授了公文的特点和作用、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公文办理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地指出日常公文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公务摄影培训由武侯区地方志办主任、摄影爱好者杨青林主讲,他从摄影基础知识入手,向大家讲解如何拍摄、构图,并总结了会议和活动拍摄的重点、难点、盲点。

课后,参与培训人员分别就课程内容及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积极主动向授课老师请教咨询。大家纷纷表示这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公文写作、公务摄影方面有了新认识,对个人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成都市地方志办)

f54332d2dd514b1aac62f3df6962916f.jpg

成都市地方志办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培训

cd7306a6064441289b87d16573723d72.jpg

成都市地方志办举办公务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 成都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