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举行地方志网站升级技术培训

来源: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23 14: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20日,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组织各区县地方志办开展了网站升级技术培训,来自各区县地方志办网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832974922ffb423ea87009ac0a399627.png

今年以来,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官网经过几个月的升级改造,目前已全新开通。为实现全市地方志资源共享,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官网已设置各区县站群,确保实现全市地方志资源信息共享,方便广大群众准确了解眉山地情。培训会上,眉山市地方志办负责人杨文要求各区县地方志办要在新形势下,积极创新思维,以新的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互联网等现代手段将眉山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播出去,以推陈出新的方式讲好眉山故事,把全市地方志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培训会上,网站技术人员就各区县站群栏目设置、文稿上传、后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区县地方志办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完善站群建设和管理,争取尽快实现全市地方志网站一盘棋,资源共享的目标。

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