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纳溪区区志办与新闻中心联合推出微信栏目——纳溪的“前世今生”

作者:刘学奇 来源:纳溪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1 10: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纳溪区志办和纳溪区新闻中心共同策划编辑的微信“从先秦到新中国,看纳溪的‘前世今生’!”正式发出。该微信栏目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讲故事的方法,寓历史于故事中,以风趣的语言向大家道出纳溪的历史和文化。该栏目以纳溪建置、风俗、美食、战役、著名人物、河流和码头等为内容,分10期,逐一播出,旨在全区开展一次地方志、党史宣传普及活动;让大家了解纳溪的历史和文化,激励大家关注家乡,热爱家乡,奉献家乡,努力为建设“产业基地,人文秀美纳溪” 作贡献。

4c11289f80ef4539a68bea7ca8edcb55.jpg

来源: 纳溪区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