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团干部实训基地授牌成立

来源:绵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11:58: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团干部实训基地在梓潼县“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授牌成立。

四川省团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挂牌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渝两地共青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的重要措施,也是充分挖掘四川特色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合作的重要依托,更是共青团引领青年思想工作、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关键一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推动“一体化”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授牌仪式前,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梓潼“两弹城”,学习了“两弹一星”相关历史。下一步,团市委将努力推动成渝两地团干部和青年干部人才走进“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增长知识才干,助力“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把实训基地建设成为成渝青年和团干部的“思想库”和“加油站”,打造成凝聚青年人才、提升团干能力的有效平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绵阳日报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