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积极提供史料服务

来源: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0 18: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21日,山西省乡宁县政协原主席闫灵娣带队到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查阅了解清代年间山西省乡宁县人士在筠连任职情况资料。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积极主动配合,提供《筠连县志(乾隆版)》《筠连县志(民国版)》《筠连县年鉴》等史志资料,帮助查找其中记载的相关历史资料。在查阅过程中,闫灵娣与县地方志办公室人员就两县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和优秀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地方志工作在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地方志工作应该以更多形式,更好内容去服务于社会经济的发展,今后要互相学习经验,共同取长补短,促进两县地方志工作业务提升。

来源: 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