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眉山名镇名村志编纂列入全市文化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5 17: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13日,眉山市地方志办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文化立市战略建设文化强市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眉山文化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成为当前眉山市文化事业的发展纲要。

3d0a09a586bb400083e3cd9755e4fcdb.jpeg

《决定》中提出“编纂出版历史文化名镇志、乡镇简志、村(社区)志”,并明确由眉山市地方志办作为牵头单位,各区县参与完成。《决定》还提出“深入挖掘提炼眉山‘忠’‘孝’‘仁’等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历史名人资源的挖掘、整理、研究”等文化工程。

眉山市地方志办主任杨文指出:全市地方志系统应深入贯彻落实《决定》精神,积极开展地情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好名镇志、乡镇简志、村(社区)志的编纂出版工作,为深入推进文化立市战略、建设文化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