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召开执政实录、年鉴编撰及课题业务培训会

作者:丁剑 来源: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7 15: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各单位、部门的撰稿水平和报送资料的质量,扎实做好《中共泸州市委执政实录(2016)》和《泸州年鉴(2017)》编纂及相关课题工作,2017年3月3日,中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执政实录、年鉴编撰及课题业务培训会。

e31e97a7a0a64e0892052a5c9d0b798b.jpg

上午,在市志办8楼会议室召开课题业务培训培训会,各区、县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以及市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会长等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官燕、党史征编科和志鉴编审科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泸州白酒产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抗战在泸州史料》课题、中国名镇名村志(泸州篇)编纂等工作进行培训。

8aaebb18c33d40bdacb6dff4546f5ffe.jpg

下午,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执政实录、年鉴编撰培训会。各区县史志部门、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主撰稿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作了《执政实录与年鉴稿件编写》《撰写单位年鉴稿应注意的一些问题》讲座,就如何做好编纂《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执政实录(2016)》和《泸州年鉴(2017)》所需材料的收集、撰写、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邱俊主持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实事求是,注重质量;要严格审核,把好关口;要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要规范格式,及时报送。

来源: 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