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6 07:54:5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下午,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李伟到会指导。5个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对2019年度学习、工作、廉洁自律情况和科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分管领导对科室负责人的述责述廉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ab4cb6952d884b5dbd561dc0209e21ea.jpg

李伟组长对科室负责人的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开出了成效,指出科室负责人是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必须履行好职责,当好表率。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思源做总结讲话,要求把清廉德阳建设作为单位建设的目标,融入到工作中去,抓早抓小,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来源: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