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到马子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9日,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师伟一行前往联系村天全县兴业乡马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0c386152da434be282e84efd14998755.png

师伟在马子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2019年全村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的初步打算。师伟指出,去年以来,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在联系帮扶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倾力帮助下,马子村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值得庆贺。明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收官年,村“两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要积极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要坚定既定的产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展林下鸡养殖等项目,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持续深入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工作,紧盯重点对象,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

师伟还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户,实地调研了林下养鸡项目的建设情况。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黄焱向村两委班子和村在家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