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定县向人大代表征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意见

来源:泸定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决策部署,泸定县制定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并进行了社会公布。目前泸定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正式进入了向“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和乡镇、村(居)等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阶段。

c3d16a0882d14053bc7b63c5a2137f3d.png

11月19日,泸定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全县的省乡人大代表齐聚一堂,针对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通报了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泸定县现阶段乡镇行政区划改革方案,并对干部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说明。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就方案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是符合四川实际,契合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布局总体要求的务实之举,也是甘孜州“康泸新”一体化发展的迫切需求,有利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改善基层治理和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

会议指出,现阶段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是在多次调研、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希望参会代表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代表担当作为,顺利推动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泸定县还将征求党代表、政协委员等不同群体的意见建议,根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稳步推动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来源: 泸定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