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9 12: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及其说明。

48d711a9ba8b4b4dab8f4e65ef233ef4.png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决定》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作出战略部署。透过这13个方面的制度安排,“中国之治”的美好前景清晰可见。循着《决定》明确的奋进之路,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正向我们起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从三个方面对《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全室人员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动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同时,紧扣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来源: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