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08:54: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成都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蓝志斌带队,机关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

ecb601404e704677bd1522d445a520ca.png

这次成就展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通过图片、沙盘、实物、模型、音视频等多种方式,生动呈现了过去70年四川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晒”出四川21个市州筑梦兴川的“成绩单”。

34b4f39b5988470c98495e4e34261311.png

雅安馆分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枢纽之城”“和谐之城”“感恩之城”五大板块,各板块均通过文字、图片、图表的形式,集中展示70年来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为“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一座最滋润的城市”这张名片做出了生动诠释。

通过参观学习,全室党员对四川,尤其是雅安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雅安历史,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史志部门的独特作用,记录好在党的领导下雅安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来源: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