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史、地方志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7: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月21日,中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泸州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党研室主任、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研室(市志办)主任邱俊主持。会上,邱俊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对全省地方志工作的批示和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对泸州市上半年工作的批示,学习了刘晓晨主任在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上的讲话精神。

d94d3f00fafd4296bf0028adc6b74b09.png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了开展好史志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史地方志系统全体史志干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发挥史志部门的应有作用。

来源: 中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