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白玉县地方志办多措并举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白玉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17:23:08 浏览次数: 【字体:

 其美多吉是“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是扎根基层、奋战在一线的普通职工优秀代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行业的职业感和荣誉感,白玉县地方志办积极开展“我向其美多吉学什么,结合工作怎样学,立足岗位做什么”为内容的学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其美多吉29年如一日,“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可贵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落实岗位工作责任制,以“快、精、严、稳”推动年鉴编纂工作。

二是营造学习氛围。安排专人从新闻、报纸上将收集到的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材料发到每位干部职工手中,要求全体干部都要行动起来,充分认识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活动日程安排。向其美多吉学习,争做其美多吉式的好干部、好职工,发扬“三耐一强”的“仙人掌精神”,要在冷部门做出热事业,要将地方志事业做“活”做“热”,开创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新局面。

三是组织座谈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座谈讨论,人人发表观后感言,在相互交流中深化对先进典型的认知。要以钉钉子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给予地方志工作的殷切期望。牢记“为民”初心,继续“问道”前进,不断把地方志事业推向更高的新阶段。

四是撰写心得体会。针对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的示范效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全体人员撰写心得体会,深化学习理解效果。从围绕国家利益、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和人民群众需要三个方面开展地方志服务工作,彰显地方志价值、展示地方志魅力、提升地方志影响力。

五是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把开展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在单位内挖掘和培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不断汇聚行业发展正能量,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见行动、讲奉献”的良好氛围。 把向其美多吉同志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白玉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白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白玉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