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与石棉县党史方志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红军小道 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与石棉县党史方志系统机关党支部在石棉县安顺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徒步翻越了当年红军走过的马鞍山;在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参观松林村党史馆。

a2c458ea1d6048e8a2a72fa370582fdf.pn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亲身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感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普遍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检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0c7005bdfffb4256b7aa106864fb88bd.png

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主任师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认真做好新一轮革命遗址普查工作,进一步挖掘、保护和利用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军长征在雅安的故事,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