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安州板块筹备工作会

来源: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召开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安州板块筹备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昌鸿主持,区文联主席姜蓉出席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工信科技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统计局、卫健局、教体局、全媒体中心、摄协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53e1c30d1faf46b7b85af330e2cbf038.png

会上,姜蓉传达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各相关单位报送任务,点明照片规格、文字说明等各方面要求。姜蓉指出,一个县区就只有一块展板,只能展示8张左右的照片,因此报送的照片需要精益求精,最好报送新旧对比、鲜活、具有人文气息、能够展示安州区最具代表性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照片。

李昌鸿强调,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是展示安州区的一个重要机会,各参会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互协调配合,积极报送各行各业能够体现安州特色的照片,在规定时间内,超额、高质量地完成报送任务。

与会单位积极响应,纷纷建言献策,为安州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安州板块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 绵阳市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