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7 17:4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4日上午,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到德阳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cb07ff70b8ea4e8d9cdadcb96d0b5ffe.jpg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以及展区的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和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方式,给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地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从视觉和听觉给人强烈冲击。警示教育课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件让人内心印象深刻且深受触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后,史志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教训,增强廉政意识,严格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