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勇 调研古罗镇郑佑之红色文化园建设工作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17:29: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15日,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勇一行到古罗镇调研郑佑之红色文化园建设工作,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人员陪同调研。

李勇一行首先来到普岗村,参观重建后的郑佑之烈士墓,并在墓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郑佑之烈士陈列馆和佑之小学,并到郑佑之故居进行现场察看和调研。

在古罗镇政府会议室,古罗镇党委书记肖兴友就郑佑之红色文化园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包括建设目标、现在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李勇主任充分肯定古罗镇党委政府在弘扬和传承郑佑之精神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古罗发展思路清晰、定位科学、推动力度大,提出了中肯的希望和建设性的意见 :一是纪念园的建设工作要稳步推进,可以利用成宜高速修建的有利交通条件,将赵一曼故居和郑佑之故居两个红色旅游景点连接起来,统筹发展;二是在重视发展红色旅游的基础上,也要加强产业发展,充分整合全镇现有的旅游资源,实现农旅结合、文旅结合,早日完成“绿色古罗全域旅游”的蓝图。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