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翠屏区开展唱红歌诵经典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14: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宜宾市翠屏区唱红歌诵经典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高店初级中学举行,来自辖区的400余名干部群众和师生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1f98efb97ed941cbbd13f62bfbc4d123.png

活动在舞蹈《马蹄哒哒》中拉开了序幕,武术操《中国功夫》、快板《我爱读书》、大合唱《保卫黄河》、诗朗诵《国家》等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各参演者精神饱满、阵容整齐,用高昂、热情、嘹亮的声音吟诵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掀起了阵阵高潮。

b4a3dfc19be840448367d695ad3f07af.png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引导他们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收获对国家和民族的浓浓之情、拳拳之心,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