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三确保、三到位”扎实开展年鉴编纂工作

来源: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为全力保障《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3)》高质高效编纂出版,印发了《<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3)>编写篇目及任务清单的通知》。

全员参与,确保年鉴大纲设置到位。《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3)》编写篇目及任务清单的印发,是在全面总结《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2)》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大纲设置。在分析总结《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2)》编纂工作的基础上完成指导意见初稿,通过多次召开座谈会,充分征求意见后进一步优化完善类目、分目及条目设置。

强化指导,确保编纂过程参与到位。区地方志办通过充分整合人力资源,划片分区落实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全过程参与年鉴编纂工作。指导组通过前期意见征求、建议收集、资料报送初审、补充资料完善等全过程参与指导,确保报送资料单位报送内容合格合质,从细微处确保《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3)》质量。

逗硬考核,确保编纂出版措施到位。为确保年鉴资料的按时收集到位,区地方志办确定了3月10日为资料报送截止时间,并将《宜宾市南溪区年鉴(2023)》资料报送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区地方志办始终把年鉴质量放在第一位,从时间上、质量上从严逗硬考核,保证年鉴编纂质量。

来源: 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