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隆昌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史志文化进小区宣传活动

来源:隆昌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史志宣传教育,加强党史知识、地方志文化普及,让群众更好地了解隆昌史志文化。5月26日,隆昌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在古湖街道隆城湖畔小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史志文化宣传活动。

315231326333429785df650078deb287.png

在活动现场,室干部职工向小区住户耐心讲解了《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等史志法律法规,郭士杰、张荣禄等隆昌英烈的革命事迹,展示了隆昌党史教育基地的面貌,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此次活动共赠送“隆昌史志”宣传册200余册,让更多人更深入了解隆昌文化,并引导百余人关注“隆昌史志”微信公众号,方便大家多渠道了解隆昌史志。

来源: 隆昌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