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五老”口述采访实录》内部出版

来源:泸州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泸州市史志学会编印的《泸州市“五老”口述采访实录》内部出版。

88ed5cea349b49ee987c938ff743bbb4.png

2021年5月,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重要回信精神,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泸州市史志学会启动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史料挖掘整理及宣传工作,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经过近两年时间,人物访谈和书籍编印工作已顺利完成。《泸州市“五老”口述采访实录》共收录48名“五老”(其中老干部11名、老战士10名、老专家10名、老教师8名、老模范9名)的先进事迹和250余张珍贵的照片。

2023年是省辖泸州市成立40周年,《泸州市“五老”口述采访实录》一书的出版具有特别意义。这48名“五老”代表的是泸州40年历史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他们的坚定信仰、感人经历和光荣事迹,是生动素材和宝贵历史资源,值得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细致品读。

来源: 泸州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