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举办第22期“酒城初心·史志讲堂”

来源:泸州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举办第22期“酒城初心·干部讲堂”,邀请市委办公室常委办副主任邓文碧作调查研究工作专题辅导。讲座由室主任冯健主持,区县史志部门有关同志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f4e8371df54d4945b2cb92fbec820462.png

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在场干部职工均表示深受启发。冯健对邓文碧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怎样认识这个传家宝、如何掌握这个基本功,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个重要课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紧盯史志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把大政方针、宏观理论、规律道理融入具体调研工作;要做足调研准备,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身体真正“扎”下去,“潜到底”;要严肃调研纪律,严格落实调研工作规范和纪律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二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真心实意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 泸州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