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安市前锋区地方志办公室学习贯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对地方志工作 批示精神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0 11:40: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18日,广安市前锋区档案局(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对地方志工作批示精神。

会上,前锋区档案局(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侯大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对地方志工作的批示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批示精神,提高全区地方志工作者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地方志工作者的政治担当。二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业务能力、执行能力。三是要紧抓根本,认真实施前锋区地方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秉承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扎实推进“两全目标”工作进度。四是要严把志鉴编纂的政治关和质量关,切实抓好《广安市前锋区年鉴》、乡镇志等编纂工作,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编纂精品志鉴。五是要培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业务素质过硬的地方志队伍,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贡献力量。

(广安市前锋区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广安市前锋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