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南溪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积极开展文化服务

来源: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5-04 14:56:4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南溪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史志研究学会部分会员,到南溪区红军小学、南溪三条古街开展文化咨询服务活动。

0fa7860851f148b08bc27a850eea2b0b.png

指导组一行在住建部门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南溪历史文化街区广福街、复兴街、麻柳街了解古街建设保护情况。三条古街身处南溪老城腹地,历史文化厚重,古迹遗存丰富,是老城区市民最聚集的地方,也是最有商业价值的地方。近年来,随着南溪区人民政府着手保护古镇、古街、古建筑,今天的麻柳街已经成为南溪城区的一张旅游名片。

指导组一行围绕规划设计、发展定位、功能布局、运行模式等,对历史文化街区建设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南溪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将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凸显地方文化特色,服务地方发展。

来源: 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