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会东县政府副县长孙大勇到县史志办公室调研

来源:会东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会东县政府副县长孙大勇到县史志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0fec7be85b7642c6964a8af16d626e4f.png

会上,县史志办主任李如巧就县史志办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今年以来史志编纂出版以及单位架构、人员配备、今后重点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孙大勇充分肯定了会东县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会上提出:把握“党史姓党、方志姓社”的政治方向,坚持史志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融相通,把“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理念自觉落实到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中,推动史志事业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做出更大贡献。孙大勇强调,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较多,一定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一定要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扎扎实实做好,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工作思路超前,在人力、物力、财力允许的条件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孙大勇勉励史志人要有在“冷部门”干出“热事业”的激情和坚守,时刻把牢政治方向,持续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来源: 会东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