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徐高芳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4 1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4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

传达学习后,陈建春就省地方志办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严格按照省委有关部署,按时、保质完成我办牵头开展的2个重点调研课题,按要求报省委政研室、省直机关工委。

二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机关党委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切实推进党员教育、干部培训、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

三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推进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各处要加强对已印发制度的学习,确保按程序、标准不折不扣执行。

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省地方志办是文化单位,文字方面更应高标准、严要求,在办文方面,经办人员要多学习,进一步加强业务素质,从副处长、处长到分管领导要层层加强审核把关,签字确认,不能有“交稿万事休,把关有领导”的惰性思维。

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努力学习先进省份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大思路、大格局推动四川地方志事业继续向前发展。

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机关各处(社)负责人参加学习。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