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省地方志办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7-12-25 17: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25日,省地方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就《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决定》两个重要文件作了领学。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

7f8315a06e52468d90a53d784a6b2f82.jpg

马小彬强调,王东明书记讲话站位高,对地方志工作找准定位很有指导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会后机关党委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各处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真正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融入到省地方志工作中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深入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当前重点要做好年终各项总结和会议筹备工作,并在年度总结的基础上,积极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省地方志办 综合处)

来源: 省地方志办 综合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