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到古蔺县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11-24 21: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23日,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一行,前往泸州市古蔺县桂花乡田坝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在田坝村新建成的文化室,马小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宣讲,对群众最关心的“三农”、环境和脱贫攻坚问题进行了特别解读。他强调,要始终相信党,相信政府,听党和政府的话;鼓励大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发展好产业,教育好子女,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群众一致表示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

马小彬一行还与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搬迁安置、住房、子女就学就业等问题,鼓励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帮扶部门的帮助下,早日脱贫。省地方志办党组还将全室全体同志捐赠的慰问金送到困难户手里。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