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17: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拓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辈丰功伟绩,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7年11月22日上午,省地方志办组织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党员干部赴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并敬献了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随后,在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观念。仪式结束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听取了革命烈士事迹,了解了成都市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发展历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传承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建设西部文化强省中做出地方志事业应有的贡献。 

9e49f9bc5e66498e80158a1c99a8a7be.jpg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