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到古蔺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8-22 09: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8月17-18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带领机关支部成员,前往联系点——泸州市古蔺县桂花乡田坝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946cbc8c4e2a455c8cfc83bafc6d53ac.jpg

在桂花乡,王孝平一行与桂花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下派驻村干部开展座谈,听取了联系村田坝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下派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田坝村的帮扶需求和产业发展计划。桂花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省地方志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下一步能就加宽道路、发展中药材产业和林下种植等方面继续提供相关帮助。

王孝平表示,田坝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是全村村民与当地党委政府、驻村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省地方志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好服务好田坝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协调相关部门支持田坝村产业发展,确保田坝村能够保质保量如期脱贫。

王孝平一行还实地走访、现场调研了田坝村通组公路建设和聚居点建设情况,与田坝村村组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