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2017年四川方志系统第二批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罗一洋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7-25 15: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7月21日,为期五天的四川方志系统第二批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长征干部学院松潘分院顺利结业。松潘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国平主持结业仪式。

培训班4个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聆听老师讲述红军长征历史,瞻仰革命遗址和纪念地,沿着红军长征的足迹,翻越了巍巍雪山,跨越了茫茫草原,仰视红军长征一座座巍峨的丰碑,感悟长征精神,接受革命教育,锤炼了意志品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训虽然结束,但学习永远在路上,返回岗位后,一定将“长征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国存史,为民修志。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代表省地方志办党组,再次感谢阿坝长征干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带班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随队工作人员的细致照顾。他指出,这次培训和重走长征路,深化了学员们对长征精神以及红军长征在阿坝的历史认识。全体学员展现出了良好的纪律性,认真的学习态度,好学上进的学风,以及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他强调,“长征永远在路上”,伟大的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了巨大代价,进行了伟大的斗争,获得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当前,全省地方志系统正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作为新时期地方系统青年,我们肩负“为党立言、为国为民写史、传承文化、弘扬文明”的历史责任,更要奋发图强、奋发有为。

吴国平代表长征干部学院松潘分院对培训班圆满结束学习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还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省地方志办  罗一洋)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