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1-20 16: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beac733bd514ff0b61ae7b8f8df0066.jpg

2017年1月20日,省地方志办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张玉强、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黄文金莅会指导。省地方志办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及四川年鉴社负责人列席会议。

7a54b43a0ee14988bf6f2cbea830ccc4.jpg

马小彬代表省地方志办党组,从执行党的纪律、党风廉洁建设、选人用人和执行民主集中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提出了下步纠正、改进的打算和具体工作措施。

8ed26f7aeef04a53b18e8b7893bb1d9e.jpg

会前,马小彬、王孝平分别与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普遍、深入的交心谈心,沟通思想,听取意见。会上,进行了深刻、详翔实、全面的自我对照检查,深入、扎实、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玉强在指导讲话中,从4方面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重视,准备充分;聚焦问题,敢于揭短;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针对实际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真抓实改的决心。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了4点建议:抓实整改措施、抓实队伍建设、抓实党建工作、抓实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

黄文金结合工作实际,感谢省地方志办党组对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方面,对省地方志办党组提出了4点建议:一要强化廉洁意识,消除“清水衙门无腐败”的自我边缘化意识;二要加大工作的宣传力度,避免不必要的误解误会;三要进一步讲究工作上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四要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强化劳动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

马小彬代表省地方志办党组表示:要将省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莅会指导领导的具体要求,落实到省地方志办党组的整改意见和制度建设中,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好。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严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立正的风气创造实的业绩,以实际行动,用更好的工作面貌、更好的工作业绩,去回报省委、省政府及各界的关心、支持与期待。

来源: 省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