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2023-10-20 18:30:39

省地方志办积极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

作者:张沛淇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0: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相关要求,为保证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内生动力,省地方志办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确保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全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确保积分制管理工作持续顺利推进,4月25日,省地方志办召开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动员大会,传达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抓好工作贯彻落实的措施和责任人,确保达到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激励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工作目的。

二是精心组织。前期积极谋划,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带队到省委政研室学习调研党员积分制工作经验做法。组织全办同志在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动员大会上观看省直机关工委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试点成果展示片《“积”出尺寸之功 “量”出担当作为》,结合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集体学习张传禄《我的单位观》文章,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特殊党课。

三是抓好实施。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并经反复征求各支部意见,6月13日印发了《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落实主体,从改进作风、落实责任、严格考评、统筹兼顾几个方面对工作开展作出了明确要求,确保积分制管理工作在省地方志办顺利推行。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沛淇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