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民族文化>详细内容

乡城县举行2020香巴拉·乡城旅游推广季主题活动原生态锅庄表演(篝火晚会)

来源: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7: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晚,灌礼白藏房·寻觅香巴拉2020香巴拉·乡城旅游推广季主题活动原生态锅庄表演(篝火晚会)在香巴拉休闲广场举行。

9b0d93dea5c74988bdcf0864b619f3a2.png

着篝火,跳起欢快的锅庄,感受乡城文化的魅力。

晚会现场,一段激情飞扬的开场热舞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熊熊燃烧的篝火照亮了夜空,在场的所有演员、观众,不论男女老少,全部围着篝火翩翩起舞。歌曲《三杯酒》熟悉的旋律、跳动的音符、经典的舞姿,让整个乡城沸腾起来,尖叫声、欢呼声响彻当周草原上空。节目《原生态锅庄》,体现了藏家原生态文化,为观众展现了一幅田园式的生活场景,带给观众无尽的遐想。扎西秀等乡城经典锅庄彻底激发了观众热情,舞者曼妙的舞姿、强劲的音乐节拍为篝火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乡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