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庆祝建党百年>详细内容
2023-11-10 11:31:53

【庆祝建党百年征文】​喻丽 ‖ 初心不变永远的誓词

作者:喻 丽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4 20:00:04 浏览次数: 【字体:

征文启事:四川省地方志办等五部门联合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和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投稿邮箱: 421551703@qq.com

截稿时间:2021年6月30日

主办单位将根据作品征集情况,组织省内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分文字作品、影像故事2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川观新闻将为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作宣传推广,搭建线上主题展区,面向全省千万用户展示优秀作品。《巴蜀史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将择优刊发征集作品,所有获奖作品将结集公开出版;川观新闻、四川机关党建网、四川省情网、“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四川共青团”官方微博等平台将择优宣传推广获奖作品。

特别提示: 征文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  同时,请勿一稿多投或投已在其他公众平台发过的文章。

初心不变永远的誓词

喻 丽

紧握的铁拳,擎天的铁臂,艰难险阻,挡不了,共产党人的脚步。党与人民鱼水情深,为了实现誓词,滴水穿石,百年磨剑,精卫填海,愚公移山,我们的雄心壮志,人心齐泰山移!

入党誓词,高举飘扬胜利旗帜,乘风破浪航海的帆。入党誓词,明亮的灯塔,那闪耀的铁锤和镰刀,照亮康庄大道,激励我们不懈追求,拼搏创造!

宣读入党誓词,热血像黄河之水,激情澎湃,滚滚洪流,一腔热血,一腔激情,燃烧峥嵘芳华岁月,激励我们实现,共产党人无悔,壮丽人生誓言……

在誓词普照沐浴下,共产党员是母亲怀里的一棵树,即使长在荒漠戈壁,也要和万物根与根相连,长出一望无际栋梁乔木,把自己青春奉献,长成一望无际浩瀚林海。

践行入党誓词,共产党员甘愿躺下,成为托起,祖国时代列车,前行的轨道枕木。共产党员站立成高速路旁,一棵默默无闻奉献的绿化树。共产党人成千上万举起的铁拳,庄严宣过誓词的人,汇聚一起,建设发展,生机盎然,欣欣向荣……

宣誓的时候,举起的铁拳,我们共产党人,就是捍卫和平的万里长城,经济发展的坚强脊梁,信心如磐石,坚定不移,在精神的信仰世界,百折不挠,扎下根,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人民交给党,用一生的追求与生命,实现共产党人,永远的誓言……

践行共产党员入党誓词,我们把自己当成,党需要的一砖一瓦一木,一颗平凡螺丝钉,像雷锋一样,无论在任何岗位,都是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放心、群众信任、严于律己、诚信无私、吃苦在前的带头人,无愧于共产党员,伟大光辉崇高称号!

宣读入党誓词的时候,我泪水悄然流下,自己站在了共产党员,伟大的行列,名字写在了党旗下,血液里流淌着,崇高情感,心灵烙印上,豪迈庄严宏伟,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

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实现,为民族复兴,为美丽中国,为中国梦,为共同富裕,为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一生去践行!

再次宣读誓词,共产党人,一定要实现,震撼全世界,马克思列宁主义,庄严神圣宣言:共产主义,一定会在全世界实现!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作者:喻 丽

微刊题字:蓝天果(中国文联文代会代表,商务部中欧协会青少年艺委会副会长,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毛笔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蓝天书画院院长)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