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红色文化>详细内容

【庆祝建党98周年】“庆七一”红色经典大型音乐舞蹈 《我和我的祖国》在京隆重公演

作者:陈龙狮 来源:中华魂网 发布时间:2019-06-29 07: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98华诞前夕, 2019年6月28晚, 中国退役军人艺术团在 北京展览馆剧场(简称北展剧场) 向首都人民和中外游客 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大型节目。资深文艺主持人淮梓伦、刘晓燕联袂主持本次演出。

合唱《祖国颂》《南湖颂》《祖国,我永远是你的兵》(指挥:郭浩;钢琴伴奏:贾薇)    

国家一级演员、83岁高龄的刘秉义老艺术家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喀秋莎》(钢琴伴奏贾薇)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韩芝萍表演唱《草原夜色美》《祖国慈祥的母亲》(钢琴伴奏:贾薇)

 女声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芭蕾舞《红色娘子军》歌曲联唱(指挥:郭浩;钢琴伴奏:贾薇)

红色经典舞蹈 《草原女民兵》

男生四重唱:原总政歌舞团叶宝根、徐力平、郑志刚、曹增仁四位艺术家组合的四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阿拉木汗》(钢琴伴奏:贾薇)

 国家一级演员、原总政歌剧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表演唱《唐之韵》《我爱你中国》《喀秋莎》(钢琴伴奏:贾薇)

 举办本场演出,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业绩,畅想中国梦。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煤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江胜明表演唱《把一切献给党》《举杯吧朋友》(钢琴伴奏:贾薇)

大型舞蹈 《黄土花鼓鱼水情》

混声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我的祖国》(指挥:郭浩;钢琴伴奏:贾薇)  

 中国退役军人艺术团是一支风格鲜明的艺术团体,该团汇集了军内外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家。建团以来,他们进剧场、到城乡,上央视、走军营,长期与中央芭蕾舞团、东方歌舞团和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等国家级艺术团体合作,鲜明的军旅风格、精湛的艺术水准,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来源:中华魂网

作者:陈龙狮

来源: 中华魂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