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红色文化>详细内容

【方志四川•红色文化】内江市开展党史国史、法治进校园活动

作者:内江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4 10:5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内江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特聘史志研究员、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退休领导、内江市关工委法治宣教团团长舒启元分别于5月30日、31日和6月19日、20日带队走进威远县山王镇中心学校、威远县观英滩镇中心学校、东兴区顺河镇红十字民族学校、东兴区高梁镇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国史、法治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舒启元向师生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新中国的党史和国史。同时,引用典型未成年人犯罪案例,为四所学校2000余名师生带去一堂生动的、精彩的、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法制教育课。

宣讲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广泛好评。相关校领导表示,本次活动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国史和法治课,使全体学生懂得了如何学法、懂法、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也使全体教师再次受教育,提醒其作为师者要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教学,把学生培养成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撰稿:内江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